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龙庆峡端午乘船画中游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郊旅游胜地龙庆峡又到了一年最美的季节,青山秀水间,有南国山水的柔媚与婉约,也有北方的雄健与刚毅。其景色正如诗句里说的:小三峡胜似三峡,山比三峡险,小漓江赛过漓江,水比漓江清。龙庆峡构建了与山水主旋律相协调的游娱设施,峡谷口,一条258米长的巨龙,游人乘入其间不知不觉之中,即达船台。乘船游龙庆峡,仿佛是用手徐徐展开的一轴山水长卷,漓江风韵扑面而来,游人无处不在画境中。

  龙庆峡的盛夏,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气温低于北京城区6摄氏度,甚至比承德避暑山庄还低0.8摄氏度。走到山间古刹庙宇,愈显久远幽深,神仙院耸立在群山围合,一览众山小的玉皇顶等, 使龙庆峡一曲一个传说,一步一个掌故,一个山水魅力独具的峡谷,风光如诗如画的峡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