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脱衣舞俱乐部的秘密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美国等一些国家,脱衣舞俱乐部就像主题公园一样。但对在此工作的人来说,工作艰苦而且不快乐。本期,让我们了解一下其中的秘密吧。

  1.舞者不做额外工作

  大多数舞者只做舞者的工作,不要期望让舞者为你做其他的事情。

  2.生活很无聊

  当你每周有5天时间都被灯光和裸体女性包围,那么你就会发现看电视剧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

  3.与同事约会?我们几乎不说话

  脱衣舞夜总会的工作是很独立的,通常很少和同事聊天。

  4.脱衣舞女郎可报销花费

  虽然有些人喜欢开玩笑地说,如果国家审计一下脱衣舞女郎,可能平衡预算。事实上,她们和小企业一样纳税,要报销在化妆品、内衣以及高跟鞋上的花费。

  5.很多员工已婚

  很多脱衣舞女郎已经结婚,听到这个也许你很惊讶吧。

  6.舞者也要支付费用

  在夜总会工作的脱衣舞女郎必须支付自己使用的包厢费用,有时她们也给DJ、保安、调酒师等人小费。

  7.工资很高,有人把它作为职业

  20年来,每天晚上在脱衣舞夜总会工作,工资加起来不到6位数。但老实说,如果你一周可以工作三四个晚上,收入也还可以。

  8.顾客永远是对的

  即使你没做错事情,只要顾客觉得你有错,你就得道歉,他们是顾客,永远是对的。

  9.脱衣舞女郎可能比你聪明

  在夜总会工作的调酒师、保镖和舞者等,他们可能有很高的学历。大多数顾客不会有兴趣花费25美元去探讨《安娜·卡列尼娜》的主题,当然舞者也不会提及。

  (据环球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