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缩量再跌 市场信心面临考验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4:2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缩量再跌 市场信心面临考验

  收益大幅缩水 选手心态高度谨慎

  □本报记者 许嵘

  昨日两市早盘维持相对强势,基本以4950点为中枢上下宽幅震荡,但受5日线压制明显。午后,股指出现逐波下跌态势,下午2点之后则出现加速跳水,最终形成长阴,股指逼近30日线。

  板块方面,互联网、信息安全和文化传媒板块大幅杀跌,两市无板块收红。创业板跌幅超过6%,跌破30日线。个股行情也出现全面降温,跌停个股超过130只,而涨停个股不足60只,显示短线资金炒作力度大幅下降。

  在两市缩量杀跌下,选手们的整体收益率水平缩水明显,虽然大家都保持了谨慎心态,但持仓选手仍占据主流,不过观望心态较为明显。

  从具体表现看,选手“征途之海贼王1”对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中粮地产进行了清仓,不过早盘冲击涨停时未能及时了结,午后相对低位出局还是造成了损失,目前其收益率为16.3%,仍占据了榜首位置。其他选手则多选择了持股观望,战绩因此受损不少,位居第二的选手“集古藏花”持股粤传媒当日下跌6%,收益率跌至9.46%,选手“第壹”持股网宿科技遭遇跌停,账户收益率因此直降至5.45%,暂列第三。其他选手情况也差不多,总之持股者多受损严重,空仓者受益最大。另外,总榜上得益于持股停牌,排名前四的选手收益率变动不大,但后市如何目前还需观察。

  由于股指连续破位杀跌,市场信心再度面临考验,30日线支撑力度将受到空头打击。而本周的赛事将面临收官,领跑的“海贼王”优势较大,预计夺冠的希望很大。不过,抛开赛事,目前阶段参与杀跌不可取,而盲目抢反弹或抄底,也有冒进之嫌,建议大家保持一定仓位,适当观望一下为宜。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时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