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选手体验48小时创客“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34: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胡淼)日前,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选拔赛启动仪式在空港经济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创业大赛充分发挥京津冀一体化优势,来自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山西等省市的86支团队报名,最终将选出6支获奖队伍,代表天津分赛区参加8月中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美国地区选拔出来的团队,同场竞技交流。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最大的亮点在于,比赛的作品必须得现场创作。也就是说,选手们将使用基础性硬件平台和生产工具,在封闭环境内48小时不间断创造。“连夜创作,相互碰撞点子,困了就在赛场打地铺,这是很不错的一次体验”。报名参赛的微装物联网团队成员侯全力告诉记者,48小时不间断创造,每一位参赛队员中途不能离开赛场,因此他们都准备将地铺搬到比赛现场了。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获奖金6万元;二等奖2个,各获奖金3万元;三等奖3个,各获奖金1万元。获得天津赛区一二三等奖的6支获奖团队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与美国地区选拔出来的团队,同场竞技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