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的这份情,始终都在”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33:2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农行对我伸出了援手。没有农行的支持,就没有我与合作社的现在。这份情,始终都在。”近日,一位特殊的客户来到中国农业银行洪雅县支行,真挚地表达对农行的谢意。他就是刚从北京返回的2014年全国劳模、洪雅县兴鑫猪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连将。

  1997年,为了与家乡父老共同致富,王连将举债200多万元修建养猪示范基地并组建养猪协会。2007年7月,在协会的基础上,王连将率先成立眉山市第一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洪雅县兴鑫猪业专业合作社,带动眉山周边7000多农户从事优质猪养殖。

  然而,从2008年开始,诸多因素致王连将的养猪事业陷入困境。2009年,王连将找到农行洪雅县支行,希望得到农行的贷款支持。该行实地调查后,决定向其发放农户贷款支持他发展特色养殖业,并为他出谋划策,提供政策变化和行业信息。

  王连将的养猪事业从此迎来新的转机和发展。现在,王连将一手创办的合作社已拥有固定会员300多户,年出栏肥猪、仔猪达6万余头,实现销售收入6000多万元。 (吴翔 杨昊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