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标准化试点启动申报哪个单位有意可以来试试

  • 发布时间:2015-06-19 00:37:0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旅游标准化试点启动申报

  哪个单位有意可以来试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刘春香)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培育更多代表性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通过标杆和品牌效应带动我市旅游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即日起,该局在全市范围启动第三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申报工作。6月26日前,相关单位可以进行申报。

  据介绍,此次申报试点单位涵盖旅游业发展较好或具备潜力的各县(市)、区旅游企事业单位。申报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诚信守法,企业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服务)质量、安全健康、环境保护等事故,未受行政机关罚款以上处罚;企业的主营收入和经济效益排名位于本市同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具有一定的标准化工作基础,设立标准化管理机构并配备专兼职标准化人员,企业负责人具有较强的标准化意识;积极贯彻实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区域性地方标准,积极制定企业标准,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区域性地方标准的制定。

  据悉, 此次申报由各县(市)、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推荐,申报时间为6月26日前,创建时间为2015年7月至2016年9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