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举办进入倒计时

  • 发布时间:2015-06-18 14: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艾芳)作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国际性集藏专业展会,“2015(第二届)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现已进入博览会开幕100天倒计时。本届博览会以“集藏·创造财富 收获文明”为主题,在商务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下,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预期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次策展预计设立10个展馆,采用“六位一体”的展会架构,现场同时设立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和网络分会场等板块,以便观众全方位、多视角体验集藏文化。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还将设立6大主题展,其中包括中国梦主题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展、生肖文化主题展、迎接中国邮政120周年主题展、申办2022年冬奥会体育主题展和邮票信息展,让百姓在方寸之间感受邮票背后的故事和集藏的乐趣。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首次引入“互联网+”模式,开通网上主题邮局,满足观众网上看展、网上购票、网上选购邮票的需求,同时还将结合互联网“众筹”模式发行特供邮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