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将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6-17 00:34:4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省将组团

  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本报讯 记者6月15日从省商务部门获悉,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为不断扩大对东盟的贸易投资合作,我省将继续组团参加该博览会。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展会,该博览会已成为传递自贸区商机、推动经贸交流的最佳平台。我省已连续11届组团参加该博览会。为不断扩大对东盟的贸易投资合作,我省决定继续组团参加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届时,我省参展团将重点参加商品贸易、投资合作专题展等活动。此次参展报名截止期为6月30日,展位确认截止期为7月31日。

  本届博览会采取“一会三馆”,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800个,其中,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农业展分会场设在广西展览馆,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轻工展分会场设在南宁华南城,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本届博览会将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及“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其中商品贸易专题展区共设工程机械及运输车辆、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电力设备及新能源、电子电器、建筑材料等七大展区。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