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华商(意大利)论坛启动仪式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6-18 12:30: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九届世界华商(意大利)论坛暨百万华商重走丝绸之路欧洲行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意大利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驻华使节、企业家、艺术家、社会活动家、媒体记者100余人出席会议。

  一年一届的“世界华商论坛”,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联合海外华人社团,在该国的首都或经济中心举办。每次大会,大量来自全球的华商、文化艺术界、科技界等社会知名人士踊跃参加,现场签约或达成合资合作意向的经贸合作项目,更是达到数十亿美元,国内外媒体纷纷报道,盛赞“论坛”是全球华商老朋新友聚会、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节日”。以“和谐发展,共创明天”为主题的“第九届世界华商(意大利)论坛”,将于7月17日至24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期间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和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联合主办、20多个国家华侨华商组织协办,大会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等待世界各国的华商米兰欢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