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上演“大逆转”沪指试探5000点

  • 发布时间:2015-06-18 11:31: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周芳)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深幅调整之后,今天A股上演“惊天逆转”。沪指早盘震荡下行跌破4800点,但午后一路拉升,重返4900点之上,欲重新挑战5000点。

  个股方面,两市近150只非ST个股涨停,1800只非ST个股上涨。中国核电收获第6个涨停板,中国中车今日一改颓势,大涨4.03%终结“六连跌”,报收22.45元/股。

  对于后期走势,多家证券投研机构表现乐观和信心。“近期监管层加大了对股市的风险提示,但呵护牛市、倡导慢牛仍是监管层的态度。牛市格局不变,仍看好改革红利支撑,低估值的蓝筹。”工银瑞信基金分析师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