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媒:中国人登顶美楼市外国买家榜 常买最贵的

  • 发布时间:2015-06-18 10: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 港媒称,在过去一年的美国住宅外国买家排行榜上,中国卖家首次拔得头筹,超过了加拿大人。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18日报道,据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7日公布的数据,来自中国的买家购得大约286亿美元的住宅,加拿大人购得112亿美元,印度人购得79亿美元,墨西哥人和英国人分别购得49亿美元和38亿美元。数据涵盖截至3月份的12个月期间的销售。

  中国买家在外国买家交易数量中的占比为16%,加拿大人占14%。 NAR表示,中国买家通常购买的是最贵的房产,均价83.18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