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机米实现“私人订制”

  • 发布时间:2015-06-18 08:02:1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华靓(左)和饲养员在为稻田鸭喂食(6月16日摄)。“一个生长季下来,500平方米水稻订制农场能卖到3888元,保底出产鸭田米250斤,我们还另外赠送6只稻田鸭。”长春市双阳区马场村晟华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华靓说,今年合作社近九成的生态鸭田米都实现了私人订制种植。晟华农民专业合作社在2014年4月注册成立了吉林双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采用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主要对象是全国范围内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为客户提供土地订制、生态鸭田米订制、饮食文化推送和水稻种植技术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开发生态米“私人订制”不但让公司农户每年人均多收入2万余元,还帮助解决了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近300人。

  新华社记者 林宏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