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山·九峯新品问世,开创豪宅新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6:2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一个时代创举的登场,都不免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自天山·九峯160㎡新品亮相以来,因其对石家庄豪宅标准的颠覆,引起了业界内外的众说纷纭。究竟所谓的豪宅标准是否真实兑现,以及标准背后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值得石家庄豪宅消费群体去深入了解。

  在众多160㎡户型的价值铺陈中,“双南向主卧套房”是关注度最高的词汇,然而众人对此仅停留在字面上的感知,并没有深入发掘其开创性的居住意义。众所周知,单套房设计是当今地产领域的热门,让一家之主们都享受到了生活上的便捷舒适,却无法兼顾到其他家庭成员的感受,终究不是一个完美的生活格局。在欧美的发达国家,全套房设计是富裕家庭所必须的规格,天山·九峯160㎡户型即是接轨这一国际居住理念,率先在石家庄将其实现。

  从几代同堂的大家庭需求出发,双南向主卧套房体现出高度的人性化设计,意味着除了主人之外,其他家庭成员同样可以享受套房的舒适。例如将其作为父母安度晚年的孝亲房,独立卫生间将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便捷,也满足了他们对舒适私密的诸多渴望。而作为子女的生活空间,则为他们提供了更加安静的学习氛围,并且能锻炼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从小培养自信独立的品质。由此看来,天山·九峯160㎡户型的推出,不仅从空间设计上突破了以往,更将改变石家庄市民的居住观念。

  除此之外,15米的面宽尺度也是人们较为关注的话题。走进160㎡户型内部,所谓15米面宽与寻常10米面宽的差别就会一览无遗。超大面宽首先带来的是视觉上的震撼与舒畅,开阔的空间简直可作为孩子的运动场地,由此带来的舒居体验也不言自明。虽然具有了非凡的面宽尺度,然而各个厅室之间的布局并非肆意,仔细观摩即可发现其在规划上的用心,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合理的利用,绝非大而无当的土豪式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