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飞日本大阪航线首航

  • 发布时间:2015-06-16 07:38: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成珊珊) 6月15日,石家庄飞往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正式首航,这是石家庄机场继日本静冈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二条飞往日本的国际航线。

  据悉,该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航班号为JD355/6,每周一、四执飞2班。航班时刻为:11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35分飞抵大阪,16时35分由大阪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陆续开通飞往香港、台北、台中3条地区航线以及石家庄——首尔、釜山——石家庄、石家庄——济州、务安——石家庄、曼谷——石家庄、芭提雅——石家庄、暹粒——石家庄、石家庄——静冈、石家庄——大阪9条国际航线,6月30日还将开通日本名古屋的国际正班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