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起50张门票微信上热送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4: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毛晔

  对于杭州的依恋,岂止于美景,还源于更多吸引。

  比如,在创客眼里,此处有阿里等创业巨星,有优渥的民间资本,有毕业生创业率居全国之首的高等学府,还有开放乐观的政策扶持……一系列要素串联起来,成就了杭州领先全国又颇具江南特色的创业生态圈。杭州被封称“创业天堂”,并不为过。

  在杭州,助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力量无处不在。被众多创客追捧为“创业梦工厂”的“爬山虎·企明星成长计划”即是其中之一。它于去年5月底由杭州日报推出,旨在助推初创企业快速成长,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年时间,120家“企明星”企业相继见诸报端。

  本月27日,从120家“企明星”企业中一步步脱颖而出的30家企业,将迎来年度“大考”。谁将成为年度最闪亮的10颗“企明星”?谜底即将揭晓。

  它们是百里挑一的创业精英

  何为“企明星”企业?附以“科技创新”或“互联网+”的标签,正以新技术、新思维撬动甚至颠覆传统行业,在杭州,富有强烈时代色彩的它们数以万计,并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

  入围“企明星”年度总决赛的30家企业,历经各式严苛的挑选及考核,是“企明星”中“百里挑一”的企业。

  “百里挑一”并非虚言,不妨回顾下它们是如何“出线”的。

  去年5月,“企明星”栏目在杭州日报经济版推出,500多家企业自荐或他荐进入栏目组视线,经层层筛选,120家优质企业在一年时间里相继见报;今年5月,“企明星”年度复活赛启动,40家企业由主办方精挑而出成为候选企业,经大众网友、“企明星”专家评审团综合考评,得分最高的24家企业“复活”,与24家“周明星”、“月明星”企业一起进入年度晋级赛;5月31日,“企明星”年度晋级赛开赛,48家企业在杭州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江湖论剑”,历经半天时间的路演PK,30家企业凭借综合实力胜出,拿到“企明星”年度总决赛晋级卡。

  从5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路走来历经种种严苛考评,它们的实力绝不容置疑。

  本月27日,这30家企业将齐聚“企明星”年度总决赛,为年度最闪亮的10颗“企明星”一决高下。

  多位神秘大咖将亮相决赛现场

  “企明星”年度总决赛同样设于杭州高新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六和路368号)举行。

  赛事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场为“30晋10”比赛,30家企业届时分为两组同步路演,“企明星”专家评审根据企业实力进行打分。总分排名前10的企业进入到下午的10强排位赛,而止步10强的20家企业将获得“年度成长之星”的奖杯及证书。

  下午的10强排位赛,更加扣人心弦。评委将由五位全国知名投资大咖担任(至于哪几位大咖到场,在此卖个关子,接下来我们将详细报道),他们将根据企业路演表现、现场问答情况等,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前三名分别获得1000万—2000万元的基准利率授信贷款,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获得500万-1000万的基准利率授信贷款。

  50张年度总决赛门票免费派送

  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规格颇高的赛事。高规模源于它的阵容,层层选拔而出的精英创业团队汇集一堂,全国知名的风投机构大咖坐镇点评,还获得杭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特别支持。

  不止于此,这还是一堂极富营养的创业课。现场观看赛事,即可将当下热度最高的创业点子、投资机构的投资风向等有关创业的前沿信息尽收囊中。

  为了让更多关注“企明星”栏目的企业享受到这一福利,栏目组特别送出50张价值880元的年度总决赛门票。

  如何领取免费门票?很简单,发送两条微信即可。

  ①登录微信公众号“投资者Club”(微信号:A-moneymaker),向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抢票”。

  ②你将收到系统回复的一条信息,按照该信息要求再次回复一条格式为“企明星+姓名+手机号”的信息。

  ③前50位粉丝将收到系统回复的“门票已送出”的信息。

  ④凭此信息,即可在27日亲临现场一睹创业精英、投资大咖的风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