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调整基本到位,反弹如期而至

  • 发布时间:2015-06-18 05:35:4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调整基本到位,反弹如期而至

  选手恢复元气,收益小幅回升

  □本报记者 许嵘

  周三两市如期展开了反弹,过程比较简单,先抑后扬,而热点方面,国企改革主题的走强成为大盘反弹的关键。

  从盘面表现看,早盘短暂冲高后震荡下探,盘中4800点整数关一度被击穿,最大跌幅超过2%,显示恐慌抛盘仍在释放。不过,临近午盘股指开始反弹,煤炭、有色板块走强,股指逆转,以上涨近2%收盘。在板块方面,国企改革、电力和软件板块大幅上涨,ST、船舶和西藏板块表现较弱,两市涨停个股近160家,个股活跃度有所回升。

  经过3个交易日近400点的跌幅之后,市场风险释放较充分,而热点逐步回暖,个股行情展开,给了短线市场人气一个恢复的机会。

  市场出现转机,参赛选手们也因此得到了休整,操作上明显转向积极,参与热情逐步恢复。在账户收益率方面,也出现小幅回升。选手“征途之海贼王1”坚守国企改革题材的中粮地产,预计顶层设计方案即将公布,中粮系上市公司全线走强,中粮地产午后封死涨停,其收获颇丰,账户收益率因此升至21%,目前高居周榜首位。而周二还处于领头羊位置的选手“第壹”,目前继续持有网宿科技,昨日该股探底回升小幅收跌,其收益率未能持续增收,因此排名跌至第二。选手“集古藏花”低位卖出扬子新材,介入主营水电业务的粤水电,午后电力板块大涨,该股借势冲高近9%,补回了扬子新材上的损失,账户收益率力保12%,目前稳居第三。

  另外,在总榜排名上,变化虽不大,但“华强系”再度强势回归,收益率集体回暖,领头羊“lilingxia”追高操作出现较大损失,使得收益率出现折损,目前跌至77%,领先优势缩小至10%左右。

  行情的大起大落,在选手们的排名上有了充分的“展示”。由于昨日的反弹整体并未显露强势,建议选手们在操作上还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切勿盲目乐观。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