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本周二,由金融时报社、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发起倡议,协同申万宏源、民生电商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在北京成立。

  据了解,研究院以金融时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以及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主要互联网金融企业为主体,并与从事互联网金融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专业研究咨询机构。研究院主要由理事成员缴纳会费、政府和企业资助、个人及组织捐赠建立,所募资金将重点用于与互联网金融有关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以及品牌活动等科研项目建设。研究院采用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业务范畴包括定期召开高峰论坛、研讨会及其他专题会议,研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相关问题,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权威智库。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