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设女性健康救助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18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颖)在6月5日举办的“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北京站”大型公益活动上,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名女性患者赶到活动现场,开始接受北京凤凰妇科医院的的救助。

  “‘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自启动以来,已有数百万女性受益。”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秘书长董海燕介绍说,此次北京站启动,公益活动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女性健康发展环境,保障女性就医权益,推进妇科诊疗规范化与安全性。

  北京凤凰妇科医院张立峰院长表示,作为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中国行北京站的唯一指定医疗机构,北京凤凰妇科医院将通过名医会诊、免费普查、全程救助、爱心援助等举措,真正将救助女性健康落实到实处。在未来一年内实现:百名特困妇科重症患者全程免费救助;少女意外怀孕手术提供爱心援助;上万名在京育龄妇女公益妇科体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