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成海外客退团长江游轮游

  • 发布时间:2015-06-17 16:31:4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昨从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获悉,“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发生半个月以来,已有30%的游客退团。正值暑期,本该进入旺季的长江游轮业,却遭遇“寒冬”。

  据了解,不光长江海外有三成游客退团,长江上其他多家游船公司都出现游客退团等现象,有的公司后续预订断档,不得不减少航行班次,甚至停航。长江海外总经理阮宁介绍说,“今年开年以来,长江游轮业一直很热,在4月这样的传统淡季,销售都非常火爆,而7月至9月原本更是一年中最火爆的季节,但目前看,客船翻沉事件的影响才刚刚开始。”长江海外是我省最早从事涉外游船的专业化公司,占据20%的市场份额。

  据统计,2014年,长江上34艘涉外豪华游轮接待游客52万人次,31艘普通客轮接待游客60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