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市卡可在交行自助充值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3: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一卡通公司获悉,即日起市民可通过交通银行人工网点多媒体查询机给城市卡充值。

  据介绍,全市交通银行在行网点的多媒体机已陆续升级完毕,具备城市卡充值功能。部分网点24小时自助银行内也安置了多媒体机,可全天候为市民提供城市卡充值服务。市民在多媒体机进行城市卡充值,首先需插入交通银行借记卡,按照屏幕提示进入“城市一卡通充值”页面,再将城市卡放在多媒体机读卡器上,输入充值金额。充值成功后,城市卡号、充值金额及卡余额将显示在屏幕上。市民如需发票可持城市卡和多媒体机打印凭条到人工窗口换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