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政协副主席沈北海到高峰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2:00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7日讯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到百色市隆林县德峨镇常么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秘书长全桂寿陪同调研。

  在常么村种桑养蚕示范基地,沈北海与种桑大户杨丽芬交谈,详细询问基地建设、投入成本、收益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基地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示范带动贫困村民连片种植1000多亩桑园,种桑养蚕收入超过种玉米种稻谷好几倍时。沈北海说,产业扶贫也是一条重要的致富路子,要因地制宜,根据区位、资源等特点,培育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实现精准脱贫目标。

  沈北海一行还查看了新农村改造建设后的村容村貌,慰问了杨好济、杨成今两户贫困群众,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变化状况及诉求愿望。

  百色市隆林县德峨镇常么村是高峰林场的对口帮扶点。(宁祥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