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创客纳入国家科技孵化器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5: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近日,科技部国家火炬中心复函浙江省科技厅与杭州市科委,包括杭州恒生科技园众创空间“恒创客”在内的杭州14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与支持体系,获得了国家层面的认可与支持。

  据悉,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的统称。以“恒创客”为例,它是杭州恒生科技园在原有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基础上,沿用“恒”品牌,结合创业团队实际需求,服务体系向前延伸的平台,包含艾咖咖啡与创业工位空间,为创业团队在培育期(3-6个月)提供免费的创业工位、办公家具、上网服务、物业服务等基础服务,并且提供创业导师、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项目宣传、项目融资对接和产学研合作等服务。今年5月,“恒创客”刚刚通过杭州市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