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狮子联会走过十年

  • 发布时间:2015-06-17 02:31:3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中国狮子联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来自全国12个地区的1000多名会员参加大会。

  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10年来,联会遵循“自主建会、独立运作、坚持宗旨、依法办事”的办会原则,摸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组织形式和运作模式,建立了一支稳定的会员队伍,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管理运行制度,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中国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激发社会活力、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至今年5月底,中国狮子联会已有800多支服务队,会员人数超过3万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