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女子驾车游南非狮子园 开窗拍照遭袭身亡

  • 发布时间:2015-06-03 07:2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一名22岁女子1日乘私家车游览南非约翰内斯堡郊外一家“狮子园”时,一头狮子扑进敞开的车窗将其咬死,驾车的美籍男子试图帮她脱险时被咬成重伤。园方助理运营主管斯科特·辛普森说,事发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那名女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在拍照时遇袭。“他们一路都开着车窗,严重违反我们的规定……狮子穿过车窗咬向那名女子。”急救人员赶到时,女子已经断气。这家狮子园饲养着超过85头狮子,包括罕见的白狮子,以及长颈鹿、鸵鸟等其他动物,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狮子园允许游客自己驾车进入园区,与狮子“超近距离接触”,但规定游客不得打开车窗。今年3月,澳大利亚一名游客驾车在公园内游览时遭一头母狮子袭击受伤,他当时也开着车窗。辛普森说,园方会审查自己的安全规定,但他表示,如果游客遵守规定,现行安全规定已经“相当完善”。(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