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襄阳9名干部因下属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 发布时间:2015-06-17 02:31:3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武汉6月16日电(记者袁志国)湖北省襄阳市纪委16日再次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与过去不同的是,这次除处理当事人外,8家涉事单位的9名相关领导因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不力也受到处理。

  据通报,枣阳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2名干部出差完成公务后,前往景点游玩,并将游玩费用以差旅费的名义入账报销,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李明全,对违规报销旅游费用的问题把关不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保康县水务局下属单位的3名工作人员,下乡期间午间饮酒并在公共场合“带彩”打牌,作为水务局主要领导的陈文学和黄佳军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处以党内警告处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