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进入高频震荡期 高收益理财产品快速升温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2: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几经周折,6月初沪指终于冲破5000点大关。然而在大盘冲高的状态下,股市宽幅震荡几率大幅提高。为避免前期累积的收益大幅缩水,部分有经验的股民选择落袋为安,转战其他理财市场。

  由于收益率高且稳定、投资灵活、操作便捷等优势,互联网金融被众多投资者看好。其中,京东金融旗下的理财业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发展迅速,以其丰富的产品线、明确的高收益以及资金全面保障措施,成为行业迅速崛起的一匹黑马。

  目前,京东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普遍在5.8%-7.8%之间,部分产品超过8%。除了京东小金库不设投资门槛以外,其他大部分产品购买的最低门槛也在10-100元之间。比起动辄5万元起步的银行理财产品来说,灵活的京东理财产品更适合大众理财需求。

  京东理财有专业的基金研究团队,一方面会自上而下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另一方面会自下而上考察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的管理能力。京东金融基金团队及时挖掘的基金目前已经成为了市场热门基金,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金融平台以其多种类、高收益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理财市场。吸引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关注的同时,也为站在理财十字路口的初涉投资者提供乐于接受的选择,将引导“全民理财”大趋势的形成。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