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小米接着撕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2: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乐视和小米之间的口水仗还在继续。针对小米咄咄逼人的进攻,昨天乐视针对小米提出的三个问号一一回击。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指出,友商提出乐视播控平台涉嫌违规、电视有可能随时叫停的说法不是不懂法律,就是别有用心误导公众。他解释说“目前乐视正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七大牌照方之一)合作,对互联网电视终端进行整改。目前联合整改方案已上报监管部门并已满足政策要求,只待最后通过。”

  针对友商所谓内容第一,免费内容高达82%的说法,冯幸更是以戳穿谎言的姿态说“友商这是把别人的内容当自己的内容,友商声称的免费内容很多是片花,纯属笑谈。”

  针对友商攻击说乐视捆绑年费、要用户持续续费是骗局的说法,冯幸回应称“所谓‘捆绑’年费,其实是免费赠送;同时服务到期后,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续费。不续费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和友商一样多的内容和服务。”

  另外针对友商宣称的内容优势以及以10亿美元来构建产业联盟打造“生态”的做法,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冷嘲热讽,他说产业联盟不等于生态,是雇佣兵式的拼凑,对资源各个环节无掌控力,没有创新价值。

  从上周开始,小米、乐视就谁掌握更多“内容”打得不可开交。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冯幸还宣布,顶配版的乐Max量产机将继续由用户定价。据说用户预约量每增加100万,乐Max价格下降100元,直至降至量产极限成本。目前,乐Max起步价3299元,于6月16日开启预约,7月7日开放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