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发布三款安全路由器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1日,360发布了三款新品:360安全路由P1炫彩系列,360安全路由mini和360安全路由5G。其中360安全路由mini售价仅为59元。

  360安全路由mini配备2根高增益天线,300M无线传输速率。搭载了全球最mini的路由器操作系统360OS,硬件极致简约,并通过手机APP实现简单配置和远程上网管理,这款售价仅59元的智能路由器仍然延续了与前一款大户型相同的高端铝合金机身超薄设计。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新品360安全路由5G,采用802.11AC协议,支持2.4G和5G两个频段,无线传输速率高达1167M。360安全路由5G通过独特的U字造型将4根高增益PCB天线阵列排布,2.4G和5G两个频段各分配两根单频微带天线,同时配备了独立的信号放大器和提升信号接收能力的LNA,信号传输距离提升42%。另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USB存储拓展接口。

  除了上述两款,不久前销量突破100万台的360安全路由P1衍生出了炫彩系列。此次发布了冰川银、香槟金、深空灰、天际蓝、湖波青、魅惑紫和樱花粉,共七个颜色,给年轻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360安全路由P1炫彩系列将于618当天在京东首发。

  在发布三款新品之外,360此次还公布了以智能路由器为核心的智能家居开放平台,150多天内达成百万级的销量加上多款新品的推出让360在智能家居领域占据核心位置的信心大增。(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