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新一轮融资或达15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快的正在进行新一轮约15亿美元的融资,如果这项融资完成,滴滴快的的估值将在120—150亿美元之间,这将使他们成为继小米之后的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创业公司。据悉,参与此轮融资的包括新投资者和既有投资者,估值则较两家公司今年2月合并时翻了一番。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快的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此前也宣布以50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5亿美元,并计划在中国投入高达11亿美元撬开交通服务这个市场。据易观国际测算,中国专车行业目前由滴滴快的主导,市场份额达到78%,Uber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约为11%。

  滴滴快的与Uber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很快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