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教育出现新生态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6月15日,阿里云携手慧科教育集团启动阿里云大学合作计划AUCP,联合8大高校开设云计算与数据科学专业方向,共建互联网+教育的新生态。在慧科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搭建的“阿里云·学堂”同期发布。双方将通过产教高度融合的方式,培养下一代数据科学家。

  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阿里云将在“大学合作计划AUCP”中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工程师以及生态圈伙伴等资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首批8所高校,正式落户阿里云大学合作计划AUCP。

  按照规划,未来3年,阿里云与慧科教育集团将在全国100所高校完成专业课程开设,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模式覆盖300所大学的云计算与数据科学教育,培养和认证5万名云计算和数据科学工作者。

  慧科教育集团创始人及CEO方业昌表示:“此次与阿里云的合作充分引入多元化企业合作模式,打通企业与高校的信息壁垒实现知识再造,通过线上线下知识传播渠道实现广泛的知识分发与共享,在知识来源及覆盖范围方面连横合纵,全面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