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宿迁电商产业园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52: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郝亮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商务部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公示,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榜上有名。

  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于今年1月6日揭牌成立,是宿迁市委、市政府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依托宿豫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基础而规划建设的集电商运营、网络交易、物流配送、定制加工、软件研发、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多功能、多业态融合的电子商务园区,着力打造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域性物流快递配送、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定制经济创新示范“四大中心”。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建设面积6.4平方公里,已建成区域1.2平方公里,主要有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中国电商第一街、文化公园、通联物流等项目,为电商企业和网络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便利条件。今年3月15日,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被江苏省商务厅批准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为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严格按照《商务部关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创建申报工作。初审通过以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组织专业团队全力以赴准备专家组答辩工作,今年4月9日圆满完成专家组答辩,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完胜。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66家基地获此殊荣,其中,江苏省5家,分别为南京玄武区徐庄软件园、淮安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无锡山水城电子商务产业园、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常州创意产业基地。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