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瑞信重兵布局分级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34: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持续走牛,股票指数分级基金迎来扩容高潮。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共有39只股票分级基金成立,超过去全年成立总量。但更多的分级基金仍然在路上,工银瑞信近日发布公告,旗下中证高铁产业、中证新能源中证环保三只指数分级基金将于6月15日—19日期间进行募集。该基金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同时公开发售,投资者可在中行等银行,以及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40多家券商和代销渠道认购,也可通过工银瑞信直销渠道购买。工银瑞信指数投资部拥有一套国际一流的量化模型体系保障投资业绩持续优秀。在指数基金的跟踪误差、超额收益等各项指标上,指数投资团队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