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基金发布余额宝2周年账单

  • 发布时间:2015-06-16 16:34:0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弘基金6月15日发布了余额宝2周年账单,账单显示,余额宝用户数持续稳步增长,截至2015年5月31日已逾2亿人。余额宝2周年账单非常智能,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钱包APP,在天弘基金服务窗菜单栏、宝粉网服务窗菜单栏、余额宝服务窗红点消息中轻轻一点,即可轻松获取2周年账单,一览自己和余额宝的“亲密接触”史,还能无比欢乐地测试傲娇指数。余额宝2周年账单沿用余额宝“黄色超人”的卡通形象,加入独特的“傲娇指数测试”,最后给每位用户匹配了逗比的卡通“傲娇形象”,以供分享,乐趣无穷。余额宝2周年账单风格卡通,伴随小宝和“我”的相识相遇相知过程,代表余额宝的一只毛毛虫破茧成蝶、翩翩起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