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企业分化加剧专注挖掘细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2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贾兴鹏)互联网金融企业市场细分越来越烈,日前,上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夸克金融以专注挖掘细分市场为口号,正式向北京进军。

  据悉,夸克金融以 “夸客+生活空间”的形式展现,通过室外的搭建、展示及互动,融入咖啡、音乐及图片等元素,向大家展示并倡导一种“优富”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郭震洲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向前看,财富管理、金融产品、金融资产越来越重要,甚至超过了前几年的房地产行业。投资回报成为财富管理机构的重要指标,同时中国正在向金融大国转型,金融资产配置至关重要。”

  据了解,夸客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总部位于上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公司致力于为出借客户和借款客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以解决个人消费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为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互联网人群提供专业、安全、全方位的财务规划与财富增值服务。

  郭震洲表示,“夸客金融的战略目标是消费金融和小微金融为主,打造这样的一个资产类别,可以产生一个比较高的固定收益的回报,我们这次在北京开分公司,也是想把这样一个比较高的回报,直接提供给我们北京的客户,作为他们的一个投资理财的重要配置。”

  据夸客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专业的团队、良好的风控把握,夸客金融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千万美元级别的风投,短短一年时间,交易额突破15亿元,实现了众多白领、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值梦想。”

  夸客金融品牌与传播管理部总监林伟杰介绍,此番登陆北京市场,并以“夸客+生活空间”这样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主要是为向大家提倡一种“优富式”的生活新概念。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