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天天鹅拟定增2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29:2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刚宣布重组转型军事通信的恒天天鹅,今日又发布定增预案称,拟定增募资23亿元加码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值得注意的是,恒天天鹅是在重组复牌连拉8个一字涨停板之后突然停牌筹划此次定增事项的。

  根据定增预案,该公司拟以9.50元/股向包括大股东子公司前海华讯方舟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2.42亿股,总募资不超23亿元,用于新型超宽带相控阵天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全彩、通透型头载显示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电磁信息系列产品产业化建设项目,电磁信息研发平台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上述项目都建成后,预计新增年净利润合计为4.09亿元。上市公司2014年的净利润仅为1439万元。(王雪青)

华讯方舟(0006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