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市短线空头占据优势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32:5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阻力位:1200美元

  买入位:1160美元

  支撑位:1150美元

  本周一亚洲市场,虽然黄金买盘较多,但空头力量依然主导市场,金价多数时间依然在1180美元/盎司的关键支撑之下波动。面对即将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多头态度谨慎,机构投资者的做多热情依然不算高涨。

  一周美国经济数据比较理想,使得黄金反弹的走势再次受挫,久盘必跌原则重新主导市场。而且,ETF5~6月的整体思路依然是小幅度减持,影响了主流首饰商的进货热情,导致空头投机思路重新占据优势。金价反弹,要期待7月淡季尾声后。技术面数据显示,1200美元之上卖盘林立,超过了1180之下的买盘数量。

  在此局面下,不建议盲目抄底做多,比较适宜采取多观望、逢低抄底做中线的思路。

  (金雅福集团 关思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