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畅享瑞士科技 祛眼袋也能“任性”一回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32:3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管到了多大年纪,一双顾盼生姿的眼睛都是美女的标配,就像最近因综艺节目占据各种热门话题的“姐姐”宁静和许晴,都是大眼美女,让人完全印象深刻,丝毫看不出是“奔五”的女人。

  大眼美女更容易被眼衰缠上

  你有没有发现,身边的大眼美女好像都很容易长眼袋,而且眼睛越大眼袋就越大,好像眼睛和眼袋永远成正比,永远分不开。那为什么那些明星就能打破这一魔咒呢?她们熬夜拍戏,比我们的生活还要不规律,为什么都没有眼袋呢?南京康尔美的美眼专家解释说,大眼美女,眨眼的过程中,上下眼皮接触的距离要比眼睛小的人要长,所以眼皮付出的辛苦就多得多。时间长了,就容易疲劳,眼皮也更容易松弛,就给眼袋的产生创造了条件。

  “眼袋很多人都会有,就看你如何应对了。明星会花很多金钱在自己的‘面子’上,有些人不惜重金到国外做美容保养,像瑞士这样的抗衰大国,就是很多明星指定要去的。”康尔美专家说我们其实也可以“效仿”明星。

  普通人做美眼也能很“任性”

  明星美容很“任性”,那我们这些普通人如何是好呢?康尔美专家推荐给所有大眼美女的是来自瑞士的7D美眼技术,是目前最流行的非手术祛眼袋技术。专家亲赴瑞士考察,见到了上百位真实案例,亲身尝试并亲眼见证了其快速祛眼袋的神奇之处,才决定将其引入南京,目前已在南京、马鞍山、泰州地区成立分店,让各地女性分享最先进的瑞士抗衰高科技。

  康尔美专家说,现在眼睛早衰的基本都是上班族,工作时间与休息时间处理得不够好,休息时间不规律,造成身体上存在各种问题,眼部肌肤水分流失,新陈代谢减缓。护理眼球的脂肪开始加大运动,在眼眶周围慢慢淤积起来,最后,达到一定程度,眼袋就产生了。这是常见的“水肿型”眼袋,通过纯仪器的7D美眼术,无需动刀动针,以高频率的射频刺激并加快眼周血液循环,水分和堆积在眼部的垃圾毒素随着正常代谢排出。

  除了眼袋,眼纹和黑眼圈也是大眼美女们最烦心的事,现在康尔美推出特价祛眼袋1280元活动(原价6980元),再送价值6800元的祛眼角纹项目,扫去岁月的痕迹,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年轻的双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