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尔多最老酒企290周年 推“别致”新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32:3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法国葡萄酒传奇重镇波尔多,现存最古老的葡萄酒企业拥有多久的历史?最新的答案是290周年。6月10日,法国宾德杰思简化股份公司宣布,作为庆祝创业290周年而展开的全球市场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个以“别致”命名的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新品将交由北京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独家代理。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马言斌(Thomas Rollet)先生致辞祝贺宾德杰思创业290周年。“宾德杰思无愧为法国葡萄酒在全球业界的杰出代表。”马言斌说,“近三个世纪的葡萄酒经营经验,让宾德杰思在法国葡萄酒的全球推广进程中拥有非常特殊的地位。”宾德杰思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今年在中国市场引进两个全新的产品系列,其中文品牌分别为“别致行者”与“别致1725”。其中“别致行者”直接对应的是宾德杰思公司旗下最高端产品品牌之一“PASSEPORT”,已在欧美市场畅销多年;而“别致1725”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纪念品牌。

  “PASSEPORT”一词的中文直译是“护照”,这暗示了“别致行者”在国际葡萄酒贸易中的地位。据宾德杰思公司全球营销总监菲利普·马里恩(Philippe MARION)介绍,“别致行者”旗下的产品,均属于法国法定产区控制(AOC)体系中代表最高品质的AOC级别,且分别来自波尔多、梅多克、玛歌等最负盛名的重要产区,因此在风味上有着鲜明的代表性,很容易被消费者识别。正因如此,“别致行者”在欧洲和北美葡萄酒市场被视作典型法国风味的象征,并备受主流中产社会的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