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脂肪细胞“亲密无间” 减肥才能不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32:3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什么自己辛辛苦苦减掉的体重,在别人眼里丝毫看不出任何变化,更可气的是两顿饭一吃就立刻打回原形。可自己说好要减肥,含着泪也要坚持下去。饿肚子还是小事,抽脂、吃药,怎么看都是有害无益的,到底怎么减肥才能满足你想瘦的心呢?

  反弹比减不下来更可怕

  很多人是在青春期开始发胖的,“每顿都吃得特别多,而且那时候学习压力大,我妈经常给我加餐,全是大补的。初三一年,我就从90斤长到了125斤。”刚大学毕业的小陈告诉笔者,虽然后来她试过一些减肥方法,体重一直反反复复,最多减到110斤,可是一个月时间又反弹到了130斤。为什么会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出现这么明显的反弹呢?

  笔者走访了专业高端科技减肥的小蛮腰,门店美体师为我们揭开谜团:原来在成年之前,人体的脂肪数目是在不断增加的,尤其是青春期,这相当于定型期,决定了成年以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而肥胖是脂肪细胞数目过多或过大所致,成年以前要尽量避免发胖,才能把脂肪细胞数目维持于最适当量。而成年以后才发胖的人,一般只是细胞储藏多余脂肪而变大所造成的,细胞变小,但是细胞之间的距离并没有减小,这就创造了很大的反弹的空间。

  让细胞靠近一点,减肥轻松多了

  因此减肥,不光是减少脂肪,更要在缩小脂肪细胞的同时,拉近细胞间隙,阻断反弹的路。小蛮腰从德国引进的天使魔力急塑系统综合了射频溶脂、超声波碎脂、仿生物电流排脂于一体,利用声波的空穴效应,作用于脂肪团,使其破裂、分解而被淋巴系统所吸收,排出体外。能有效促进组织的新陈代谢,同时针对橙皮脂肪、收紧、增强肌肤弹性。

  此外,该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提升肌肉弹性及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缩小脂肪细胞之间的间距,让细胞“亲密无间”。即使做完仪器之后的一两天,代谢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还能持续瘦身。它所拥有的射频溶脂头以最先进的射频技术与能量射频于一身,可以深层直达脂肪体,具有靶向定位射频输出的卓越性,使脂肪细胞组织在快速活跃的状态下,产生细胞体的热能摩擦热,使局部温度升高,通过汗腺,使血液及淋巴循环更畅快,将脂肪细胞膨胀后,所压着的血液循环释放,将多余废物及已被燃烧的脂肪带走。

  活动链接:为庆祝小蛮腰公司15周年庆,感恩回馈南京市民,原价1680元的减肥套餐现只需198元,仅限4天!腰、腹、腿、臂、臀,全面打造性感好身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