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岸茶人畅叙情缘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07:4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第七届海峡论坛·第二届海峡茶会15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开幕。茶会以“海峡叙茶缘 奇茗话春秋”为主题,共设置室内和室外133个展位,展示了两岸茶产品、茶食品、茶具、茶机械等茶产业相关产品,吸引了海峡两岸的茶业专家、学者、茶商和茶人600多人参会。

  本届茶会举行了茶产业论坛、推出茶乡游与茶体验、开展茶服装秀及茶道表演等系列活动。两岸知名茶产业专家、学者就《中国茶的格局与展望》、《茶叶市场商机与营销模式》等7个主题开展研讨。平和县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二届海峡(平和)茶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打响平和白芽奇兰茶品牌,更有助于加强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促进两岸经贸关系发展,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

  在茶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平和白芽奇兰获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的授牌仪式。平和县主产白芽奇兰茶,目前该茶种植面积12.5万亩,年产茶叶成品1.2万吨,涉茶产值超20亿元。(陈 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