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方发力终端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6-16 06:07: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鲍晓倩报道:多年的技术积淀终于让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发力终端市场。日前,京东方发布了自有品牌新概念显示终端BOE Alta。BOE Alta是一款55英寸4K电视,厚度仅为19毫米,极简的外形设计曾获得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及红点产品设计奖。该产品目前已在京东方官网上架开售,未来还将登录淘宝天猫、京东等销售。

  “京东方专注显示领域22年,全球有10亿用户在使用BOE显示屏,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3万项,全球首发产品覆盖率38%,位居全球业内前列。”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姚项军表示,京东方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2014年BOE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LCD显示屏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