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晴隆国税局开展党建主题活动促税收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6-16 04:37:0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劲松 刘述萍)晴隆县国税局牢牢把握“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的工作思路,把巩固成果作为党建工作的新实践深化拓展,各项工作年年迈上新台阶。

  党建工作是否有成效,关键在于能否找到适合的载体,晴隆国税局按照“税收工作做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哪里”的理念,在全局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活动:遵规守纪向我看齐,服务群众向我看齐,“马上就办”向我看齐,工作谋划向我看齐,敢于担当向我看齐,忠诚廉洁向我看齐。

  近5年来,晴隆县国税局先后获得省、州文明单位等各类荣誉27次,先后有20名党员获得省、州、县级表彰,组织税收收入平均每年增长8.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