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与百度全面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32:3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签订全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升级战略合作,合作范围由部分业务扩展至全平台业务。通过全平台战略合作,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旨在共同打通传统银行在“互联网 ”路上的最后一公里,领跑互联网金融市场。

  早在2014年11月,百度公司与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百度贴吧认同信用卡,并同步在百度贴吧推出“3D金融服务大厅”,为数亿贴吧用户提供线上金融及支付服务。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中信银行和百度的全平台战略合作包括联名信用卡、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大数据云计算、金融支付、客户关系管理、APP、位置信息服务以及其他金融产品。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一系列优质资源的合作;共同开发和持续经营包括中信百度联名卡在内的创新产品;共建新型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互联互通共赢的跨界创新型网络社交电子商务业务。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及经验,在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记者 王佳玥

  +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