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暑期送孩子去吃苦

  • 发布时间:2015-06-16 02:36: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眼见天气越来越炎热,但多位家长们却选择在这个暑期让自己的孩子出门“吃苦”去!“雏鹰”夏令营给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不仅要与战士封闭式的“部队”生活,还要学习消防抗震自救技能,甚至还有篮球、英语、音乐、舞蹈、跆拳道的专业训练。如此面面俱到的新型全能军事夏令营成为今年暑期夏令营的大“热门”。

  城里娃娇气再加网瘾大

  吃苦夏令营改掉坏毛病

  “孩子从小被爷爷奶奶惯坏了,父母对他打不得、骂不得、一个12岁的孩子,在家自己的被子从来不叠,回家就是玩游戏看电视。现在都要上初中了,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邓爸爸有些无奈的说,这次给孩子报名“雏鹰”夏令营也是抱着能让军营生活改变一下孩子的生活习惯。

  “小公主”天天在家里上网,眼睛都看坏掉了。若琳的妈妈一狠心,决心让女儿去吃吃苦,磨练掉娇气。

  消防抗震技能学起来

  青少年学习自救很关键

  本届“雏鹰”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是主要结合了中国青少年目前现状总结制定特殊的训练方法。精心设计了各类军事拓展活动,让青少年通过全封闭、可磨练的军校生活,使其亲身体验严格、紧张、艰苦、活泼、快乐的军旅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夏令营在课程设计上包含了军事特训、能力培养、野外生存、消防教育、抗震自救等多个方面。据调查,2014年全国共发生火灾120万起,造成12268人死亡、15757人受伤,如此高数据的消防事故不得不引起重视。鉴于此,夏令营将会开展火灾报警自救知识讲座,模拟家庭火灾,让学生进行实际操作,学会正确处置。此外,本次夏令营还开设了地震自救项目。培养学生在地震发生时本能地找到避难三角区的能力。

  15天的时间学的太多

  真人cs跳舞音乐“神马”都有

  为了使学员劳逸结合,“雏鹰”夏令营还开设了专业训练项目:包括篮球、英语、音乐、舞蹈、跆拳道的专业训练。“雏鹰”夏令营的合作机构有,英语:国家211重点工程西南大学外语学院;音乐:中国好声音重庆海选区评委、东尼音乐培训中心创始人、tfboy王俊凯吉他老师tony;跆拳道三位老师均是国家级裁判,全国跆拳道冠军,其他课程老师均是专业机构。让孩子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使孩子在15天的时间里有质的飞跃。此外,诸如:开心农场、真人CS、攀岩、野外拉练等活动,也是让学生在获得实践的乐趣的同时,能够收获刻苦耐劳的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