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普生:为零售商提供便捷结算环境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32: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雅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服装零售是现代零售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内电商发展的十多年里,人们的购物习惯和线下零售经营模式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愈发重视消费体验的大环境下,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对于实体服装零售业来说更加重要。国内服装零售业不断引入国外的门店经营理念,力求在每一个环节增加消费者的好感度。

  国内某服装大型企业旗下拥有多个男装、女装品牌,全国门店2000多家。并以独特的连锁经营、自选购买等模式创造新的购物体验环境而知名。该企业为让门店服务更快更好,自2011年至今,共购入3000多台爱普生TM-T82微型打印机用于结算票据的打印,进一步优化结算台工作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购物体验。

  爱普生TM-T82为热敏型票据打印机,耐用性强,专为零售、连锁、物流、餐饮等行业推出。由于服装零售行业常有季节性的购物高峰,打印量大,对打印机稳定性要求较高,爱普生TM-T82具有36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次的切刀寿命,应对零售业长时间、高负荷打印任务完全不在话下。

  另外,高打印效率也是TM-T82打印机能够营造便捷结算环境的重要方面。该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能够达到150mm/s,实际打印一张票据的时间比同类产品快1到3秒,能够有效提高门店的结算效率。而且TM-T82能够保证较高的打印质量,打印清晰,满足消费者及时了解消费情况的需求,给用户提供更满意的购物体验。

  爱普生TM-T82在设计上也十分精巧,可防止异物或水滴落入影响机器运作,在安装、摆放上灵活性很高,可以平放、挂墙或嵌入其他设备,另外打印机的驱动程序能联入Windows操作系统,方便用户使用。

  除了TM-T82产品本身的性能具有极大优势,另外爱普生专业的售后服务也是该服装品牌选择爱普生产品的重要因素。连锁服装零售店的一个特点就是店面较为分散,一般的设备提供商如果售后体系覆盖不够全面,那么在后期使用中一旦设备出现问题,就很难提供及时快速的维修服务。

  针对这种情况,爱普生为了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在全国建立了完善、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国内近500个城市和地区建立了近千家的认证服务机构,并拥有3000多名认证工程师,可随时为用户提供细致的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为用户的后期使用解除后顾之忧。

  爱普生TM-T82是专为零售、连锁、物流、餐饮等推出的微型票据打印机,它耐用性强,打印清晰快速,充分满足行业用户工作时间长、负荷高的打印需求,另外爱普生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也给用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成为众多行业用户的首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