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石考察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15 17:32: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丁亚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率队到石家庄市进行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库存、融资需求、企业用工等情况。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输液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总部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情况。并鼓励企业对标国际一流,以先进技术和工艺引领行业发展,巩固企业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在国祥运输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具体了解了企业的研发能力、制造工艺、质量管理、销售市场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走势展开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天山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项目后,对天山集团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给予赞许。同时,调研组就该市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商品房销售和房价走势的新变化以及库存等情况,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谢鸿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统计工作,紧密跟踪工业企业的运行情况,切实掌握详实可靠的统计数据,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