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沙漠突降冰雹 红色土地“披上白衣”

  • 发布时间:2015-06-15 14:47: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中部沙漠地区的红土中心地区(Red Centre)日前遭遇雷暴袭击,随之而来的冰雹让这片红色土地变成银白色,奇异而美丽。

  照片显示,澳大利亚中心沙漠城市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的红色泥土与雪白冰雹形成鲜明对比。这里并不常见雷暴天气,因此冰雹壮观场景也不常见。

  澳大利亚气象局达尔文分局的气象学者杰克逊·布朗(Jackson Browne)说:“此次冰雹是风暴缓慢移动所致。而通常情况下,风暴的移动速度都很快。”布朗还称,大多数风暴中蕴含的冰雹往往落在地面上时已经融化。

  尽管弹珠大小的冰雹不足以造成任何损害,但却为当地人带来惊喜。许多当地人已经多年没有看到过冰雹了。(沈姝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