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通物流抢登上半年上市末班车

  • 发布时间:2015-06-15 14:29:3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随着中国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审核通过了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物流”)首发上市的申请,今年上半年我省共新增六家上市公司。包括这六家上市公司在内,截至目前,山东省金融办数据显示,全省上市公司已达246家,258只股票,累计募集资金3800亿元。

  继仙坛股份鲁亿通、汉和食品、金雷风电等省内企业在国内外成功上市后,近日,烟台恒通物流和青岛国恩科技也相继拿到了A股入场券。本月10日,恒通物流开始招股,公司将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这标志着恒通物流成为今年烟台市的第4家上市公司,上半年山东共新增六家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恒通物流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9000万元,主要从事货运物流和LNG贸易物流业务,同时配套重卡销售和车辆维修、货物装吊、港口仓储、驾驶员培训以及租赁业务。该公司位于资本市场活跃的龙口市。

  根据恒通物流招股书,恒通物流此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4亿元。与此同时,恒通物流成为今年我省第6家过会企业。据悉,本次恒通物流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综合物流园项目、物流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三个LNG加气站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另一家获得批文的鲁企国恩科技属于塑料制品业,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该公司拟登陆中小板。据了解,国恩科技于今年1月30日过会。其预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发行2000万股股份,发行后总股本将达8000万股。通过发行股份,公司拟募集资金近4.1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