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发行个人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35:2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从今天起至7月30日,中国银行开始发售2015年第一期个人大额存单。

  个人大额存单是由中国银行发售的,面向个人客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

  本期发售人民币标准类固定利率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年期四个子产品。各期限产品的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

  ●发售信息

  发售渠道:中国银行全辖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

  ●适用对象

  凡在中国银行开立活期账户的个人客户均可持本人实名制有效身份证件于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或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购买前请先行于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签约。

  ●产品优势

  收益率高:本产品利率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

  流动性高:本产品可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质押贷款及存款证明;

  安全性高:本产品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

  ●特别说明

  本产品采用电子方式发售,购买后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查询;

  本产品不可自动转存,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友情提示

  请在签约前仔细阅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客户须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