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授信助力企业 打通“上下游”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35:2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12日,交通银行厦门分行与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供应链业务合作举行签约仪式。今后,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将向强力巨彩的供应链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通过金融手段支持LED行业发展。据悉,这是厦门银行业首次与LED企业合作供应链金融,开创了供应链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根据双方约定,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将与强力巨彩开展流动资金贷款、厂商银、保兑仓、“快易收”、“快易贴”及电子银行、咨询顾问等业务,同时,交通银行提供首批近亿元的授信额度,为强力巨彩在全国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专项资金,为强力巨彩上下游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并做好风险控制。

  双方的合作,为强力巨彩产业链的延伸、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交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樊晓江说,供应链金融业务通过打通融资瓶颈,缓解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推动整个产业链商品交易的连续、有序进行,有助于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中小企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